close

不知道為甚麼 

馬兒默默的被吸引

看似平反卻又充滿復古的感覺

深深地引起我的注意

默默地上前查看

一樓是賣服飾  

怎麼外面買著一些有趣的創意傢飾品

店名 

曙Muse Feather

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走到了店內

一旁的小貓 也是挺吸金的 ^^

但旁變的燈飾更讓我感到興趣

完全對店內服飾無感的我

店員小姐很快就發現了我的存在 

(一身運動裝 又沒化妝還加拖鞋的打扮XD)

馬上告知二樓還有更多的擺設 

二話不說 默默地走到二樓查看

一上樓 根本是個復古小天地 (灑花)

完完全全的中了   我的愛~~  

復古的時鐘 吊燈 行李箱

樓梯上擺滿了我愛的味道~ (復古的味道XD)

一旁就是吧檯 牆壁上也太多讓人目不轉睛的擺設

詢問店員後 可以大方向的拍攝

當然對於單品 希望保留原創作者的權益

所以 馬兒就 大概秀些圖片給大家摟^^

這一區有關紅酒的概念

很多東西都非常精巧

送禮自用都非常有創意

而這部份非常多骷髏的造型

一開始對於中間那三個 頭 胸 骨盤的盤子非常有興趣

是三個一組的在賣唷~~

再來是機器人造型的燈飾 以及充滿復古行李箱的 櫃子

也太喜歡了吧~~~~ (尖叫)

面對外面尊賢街的窗口

也是滿滿的家飾品

而這一面 則是非常有味道的古老時鐘

還有許多的鹿頭

要是我有自己的家

我好想在這買很多東西裝飾一下~~ (扭)

 

 

好的  稍微給大家看了一下

馬兒這次來主要是買給日本爸爸禮物

因為他要回日本了>"<

謝謝他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買了目前有再特惠的水管造型燈飾

就是門口外所擺設的 目前特惠價 $990元 (附燈泡)

基本上這裡購買燈飾是沒有附燈泡 

所以目前這組真的滿優惠的^^

馬兒買的是非常復古的 圓形

貼心的服務員 會上前詢問是要自己用還是送人

再給我適當的購買建議

過程也不太會一直煩我 (這也是滿重要的)

因為馬兒喜歡自己默默地沉溺在觀賞的氣氛中

如果真的有需要才會詢問店員!! 

確定好東西 店員貼心的先試一下燈泡是否可以亮

在幫我用紙箱完美的封裝好

還附贈一個帆布提帶

這樣子就可以直接送爸爸瞜^^

如果你跟我一樣 都愛簡單懷舊風格

以及40年代的美國復古

那一定不能錯過

來這一趟 走走

你會體會許多不一樣的感受~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uMuseFeather/info/?tab=page_info

官方網站

http://shumusefeather.weebly.com/

地址

404 台中市台中市北區尊賢街6號

電話

04 2229 921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4:00 - 23:00
週六-週日:
13:00 - 23:00

成立時間

 

 2015年9月1日

 

arrow
arrow

    活力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