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晚餐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負責

因為老爺有時下班比較晚

但昨天學校上課的關係

加上老爺比平常早到家

也許是慰勞辛苦的我😄

決定下廚給我吃吃

回到家時老爺已經將下廚的材料切好~

  

有青椒。豬肉。香菇。玉米筍(躲在青椒後

紅蘿蔔剛削皮在旁邊~ 

就在削皮時 有個傻瓜刮到自己🙄️

 

真是有驚無險 

像個孩子一樣說 因為今天紅蘿蔔很硬

也太可愛~ (秀秀~)

因此第一道就是蘿蔔炒蛋

 

 首先熱鍋後放入蘿蔔與些許水

要讓蘿蔔軟一點

接著放入兩顆攪拌後的蛋

 

 老實說沒有看到老爺放了多少鹽巴

其實我滿擔心的 😱😱

因為老爺對於調味不是很擅長😄

 

 雖然看起來步驟是都還可以

最後也是漂亮上菜了

 

 接著我看到 咦~

還有香菇 青椒 玉米筍 豬肉?

👧🏻 香菇是要煮湯嗎?

👦🏻 沒有啊!你想用來煮湯也可以啊

👧🏻 沒有問問而已~ 那我來煮湯好了💪

因此我拿出冰箱內的冷凍湯包 

還有康寶海鮮湯塊 一起煮湯

 

我們家煮湯或是火鍋都會放一點

讓湯頭更有味道

 

 由於沒有電鍋或蒸籠

所以湯包就變成水餃的概念了哈哈

所以我的工作很快結束

再來起看老爺子下一道料理

首先 放入肉片煎一下 

接著香菇下去~ 

其次是青椒和玉米筍

咦? 看到一個咖啡色的東西

沒錯 就是老爺愛的 味增

 


也是我上次料理時用到的東西

老爺開始認真炒菜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就在不經意的時候

老爺偷偷開冰箱放了什麼進去

還不想讓我知道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

 

 這個~~ 

其實我也說不上是什麼

總之是老爺自己帶來的東西 

 他喜歡就好啦~~ 哈哈

然後綜合料理完成✅

  


有一股非常下飯的節奏😍

兩道菜完成 我的湯也是~~ 

 

  開動了~~ 

嗯~~ 青椒香菇玉米筍➕肉 (很長~

很入味耶~~ 原本擔心味道會不會太重

剛剛好 👍 很下飯💓

下一個蘿蔔炒蛋⋯

果然跟我擔心的一樣~~ 

好像太鹹了 哈哈哈

老爺自己也知道 😂😂

還鬧彆扭 說下次不煮了啦~~ 

乖乖 又沒說不好吃

只是⋯⋯鹹了一點 哈哈

最後 老爺說今天最好吃的

是我煮的湯⋯⋯

其實很開心 但⋯

又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

下次要好好把關老爺鹽下手的量😜😜

以免再次悲劇產生~ 哈哈哈

最後 兩道菜都沒有吃完⋯⋯

難得! 每次我煮都吃光光

第一次有剩下😱😱😱

因此自告奮勇 給我當隔天的午餐吧

也就是今天的午餐

由於知道蘿蔔太鹹

所以我先泡水攪拌

再將水倒掉 兩樣菜微波後和飯混在一起

 

 味道剛剛好~~~ 

完全沒有太鹹的感覺!

好啦 這也算是新體驗嘍😂

中午報告給老爺我乖乖吃光光了

晚上由於工作會比較晚結束

老爺原本與上司吃飯行程也取消

再次邀約老爺晚上可以做飯給我

想不到答應了~~ 

那麼~~ 

就期待今晚的料理了😘

(祈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