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拉~~

可愛的迪士尼聯名款唇膏

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一下

外觀真的是可愛到讓人無法抗拒

這次要介紹唇膏與保濕潤唇膏兩個系列

分別有五種與三種可以做選擇

(圖取自86小舖)

韓國 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4g 多色可選【RKLA002C】

 

那麼這是馬兒這次挑選的兩款

分別是米奇(大紅色)

黛西(嫩粉色)

收到時  外包裝已經讓我迫不及待

商品本身跟照片一樣

非常的有質感

令人討喜

首先 在手上試一下兩款顏色給大家看

上面是米奇的大紅色

下面則是黛西的嫩粉色

 

接著由於馬兒的嘴唇比較乾

所以想先試試唇膏的感覺如何

接頭的部分用旋轉的方式開啟

比照過往拔開的久了容易鬆脫

還沒上潤唇膏以前

自己看了也是有點可怕

阿呀 剛睡醒~~ 又不愛喝水的我

嘴巴總是乾巴巴的

 

接著上潤唇膏之後

有沒有瞬間感覺到水潤

還有多了點氣色呢!

平常出門帶著走

即使沒有化妝 

也要擁有好氣色的雙唇

拿出來都是一種時尚

 

在來介紹米奇口紅的部分

有蠟筆造型的概念

接頭一樣做旋轉的方式

由於大紅唇適合完妝後擦

比較不會顯得突兀

因此馬兒先上了全裝後再補上口紅

從一開始的沒有唇色

到大紅色

 

上完唇色後

是不是多了一點女人味

以上兩款 唇膏與潤唇膏

外觀可愛又討喜

放入隨身包也能增添一點時尚氣息唷

 

有興趣的可以至以下網址購買

韓國 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4g 多色可選【RKLA002C】

售價$520

點我 LED奶油唇膏官方網址

【限時下殺】韓國 LAPCOS x 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 4g 護唇膏/多色可選【RKLA001C】

售價$299

點我 保濕潤唇膏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活力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