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兒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多功能護膚油

不管是外包裝或是香味都深得我心啊

暗色系的外包裝

搭配舒服的澄花香

很適合目前是孕婦的媽媽使用

因為現在對於氣味非常敏感

太過刺鼻的香精其實不太適合我

開瓶後的設計 也是可以直接倒在手上

廠商也是有 附贈專用壓頭

不過這次馬兒沒有使用壓頭

主要是因為瓶口的設計

也可以直接倒出來唷

擦上去的延展性非常好

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唷

目前馬兒主要用於肚子的保濕

還有腿部的按摩 真的超舒服的

 

按摩這種事就是要麻煩老公啦!!

由於懷孕時腿部承受身體的壓力

腳很容易會痠或水腫

因此適時的按摩是非常重要的哦

一樣先倒在手上

然後由下到上 往上推

太久沒有按摩 都有明顯的節氣

按到我都哇哇叫

可是老公說要把節氣按開才可以

按摩時搭配護膚油 真的超好推的

重點吸收很快 味道連老公也非常喜歡呢!

按摩的時候不斷誇獎 味道很舒服

因為這款護膚精 主打無添加防腐劑跟人工精油

味道上不僅不會刺鼻非常溫和唷!!

按摩完後就是擦肚肚啦~

主要吸收很好 而且非常保濕

擦完後不會讓肚子整個油油的感覺

淡淡花香味 也很助於睡眠呢!

 

★特別推薦給皮膚乾燥容易龜裂需要超級保濕的肌膚

高效保濕潤澤淡化細紋淨白緊緻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健康

 

而且功能超多用途的

泡澡時也可以當作精油到入浴中

用於頭髮的修護精油使用

注意事項:
1. 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濕疹、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易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敏感測試,待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勿食、勿接觸眼睛,若不適請立即停用。
5. 本產品含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會因保存條件不同可能造成色澤不同,此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點我 官方購買網站

 

為了謝謝大家收看馬兒的推薦

現在要來送出小禮物給愛美的女性朋友啦

在馬兒分享的網頁下留言

時間寵愛的天然護膚油棒棒,我想要美體除毛刀

並標記三位好友+公開分享

8/8 當天抽出一位幸運的女孩喔

點我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活力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