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生愛美

尤其做了模特兒相關工作時

有時候外在美也很重要

因為服裝的視覺效果

也是工作入取的關鍵之一

當然臉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啦

而這次 馬兒要來介紹一款

針對胸部UPUP的膠囊

人家說 

只要還沒停經

女性荷爾蒙還存在

都是有長大的可能性ㄚㄚ (遠望)

 

 

朋友介紹的這款

圓挺美顏PLUS膠囊

一盒有60顆 

一次兩顆 可以吃一個月

◎日本引進技術成份

◎萃取精華濃度業界高

◎野葛根足量添加

◎輕鬆吃出傲人自信

◎專利珍珠粉添加

◎2代PLUS升級再改版

 

 

 

外包裝非常的粉色系

因為是女性的小福音阿

打開後還有銀色的內包裝

 

拆開後就會看到許多粉色小膠囊~

 

由於每天運動導致體脂肪下降

胸部就是由脂肪組成

自從運動量大增

可憐的ㄋㄟㄋㄟ也急速縮小

 

 

那麼馬兒第一天開始吃是 8/17號

先拍張還沒試吃以前的照片

這是當初胸部還沒縮小時買的集中內衣

結果穿起來一點也不集中

而且還很空虛

看到罩杯有些許的空洞嗎

 

 

那麼今天是9/1號

已經吃了半個月

每次早上吃完早餐後 吃兩顆

並適時用乳液搭配胸部按摩

 

剛開始吃的時候有感覺乳頭些許 微脹的感覺

是ㄋㄟㄋㄟ要長大了嗎?!

而且此膠囊在經期來的時候也是可以食用的唷

那麼給大家看一下15天的成效

 

一樣的內衣 竟然有驚人的集中效果

雖然我不敢說對我的胸不增加了多少

但是我有感受到胸部有明顯的往上提升

(可能搭配按摩也有關係)

感覺視覺上更飽滿

這款集中內衣 稍微用手撥一下

就可以感受到胸部集中的效果唷

來看一下對照圖

左邊是吃以前

右邊是吃之後搭配按摩

有感覺到差異嗎~~

尖叫聲!!!!

好啦 

以上是馬兒試吃的心得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會讓胸部變大

因為我覺得 按摩也很重要哦

推薦給大家

哪裡購買呢?!

點我 購買網址

目前特價 990元

 

arrow
arrow

    活力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