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喜歡穿平底鞋的我

偶爾鞋子會吃腳腳

外加我的腳又會流汗

所以必須要穿隱形襪

避免細菌滋生變成香港腳

這次馬兒挑的是這款

non-no 多彩繽紛極短隱形布襪套 船型襪 隱形襪 不挑款

(96693) non-no 多彩繽紛極短隱形布襪套 船型襪 隱形襪 不挑款【REU0177C】

因為是不挑款

所以馬兒收到的是這款顏色

其實穿在裡面

個人覺得的顏色對我來說還好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剛好收到的款式是很簡單

非常大眾的顏色

薄博的材質

但還滿透氣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套上去 前面還有小小的蕾絲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雙腳穿上去 還滿合腳的

但因為我的腳比較長

所以我建議腳24以下的買會比較舒服

之後穿上帆船鞋

真的完全隱形瞜~~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

但因為這個鞋子還很新

所以鞋後跟比較硬

走路時都會往下掉><

如果是一般帆布鞋就比較還好摟

有興趣的妹子

​​​​​​​$19

點我購買網址唷

 

arrow
arrow

    活力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